专题首页 | 部门介绍 | 应急救援 | 政策法规 | 震灾防御 | 地震科技 | 科普宣传 | 示范学校 | 地震文献
攀枝花基准台与盐边县政府现场办公共商红格地震台观测环境保护事宜
2012年08月07日 10:28:09 嘉善新闻网  
 

  7月18日下午,攀枝花市盐边县政府和四川省地震局攀枝花基准台在盐边县红格镇召开现场办公协调会,商讨红格地震台观测环境保护事宜。盐边县政府分管建设工作的副县长,攀枝花基准台副台长,监测科、办公室、红格地震台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在红格开发区现场,经盐边县政府协调,攀枝花基准台与红格开发区施工单位进行了积极友好的交流,达成了互相支持、共同做好红格开发区经济建设和保护红格地震台地震观测设施的共识,并落实了红格地震台观测环境保护与恢复的部分施工方案。

  2011年以来,红格开发区施工单位多次挖断红格地震台地电观测线路,对红格地震台的观测工作影响较大。攀枝花基准台积极与盐边县政府联系,促成了此次现场办公协调会的召开,与红格开发区管理部门建立起良好的协调关系,促进了红格地震台地震观测设施保护工作。

 来源 四川省地震局攀枝花基准台  编辑 毛静静  
[进入论坛]  [好友分享]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内容提供 嘉善县地震局   技术支持 嘉善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