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部门介绍 | 应急救援 | 政策法规 | 震灾防御 | 地震科技 | 科普宣传 | 示范学校 | 地震文献
四川省地震局党组召开201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3年01月10日 09:38:24 嘉善新闻网  
 

  2012年12月27日,四川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宏卫主持召开党组民主生活会。党组成员王力、吕弋培、李广俊、王继斌、雷建成出席会议。省直机关纪工委周旭到会指导。人事教育处、直属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审计处负责人列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党组同志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保持党的纯洁性”这一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党性分析和对照检查,汇报履职及廉洁自律情况,结合学习十八大精神和党的纯洁性建设理论,在保持思想纯洁、组织纯洁、作风纯洁和清正廉洁方面找差距、摆不足,明确努力方向。结合征集各市州防震减灾部门、局机关各部门和局属各单位以及离退休党支部的意见和建议,查找不足,提出改进措施。民主生活会切实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相互勉励、共同提高的目的。

 来源 四川防震减灾网  编辑 毛静静  
[进入论坛]  [好友分享]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内容提供 嘉善县地震局   技术支持 嘉善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