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企业推出人性化措施 让新居民安心返乡
 2013年01月11日 10:12:00 嘉善新闻网
  
    春节临近,我县不少企业与善通公司签订协议,联系春运包车,送员工回家,同时也有一些企业为员工的来回车票报销。

  嘉兴长鼻王食品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家,记者从公司负责人处得知,外地员工是该公司的主要劳动力,为了让员工节前安心工作,免除后顾之忧,他们每年都包车送员工回家,今年也不例外。经了解,他们公司的员工大多来自安徽,为了让员工安全回家过年,公司已经包了一辆50多座的旅游大巴,预计到2月5日左右送这些员工回家。“工人们辛辛苦苦工作了一年,把他们平安送回老家过年,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这笔钱公司花得心甘情愿。”公司负责人说。 记者了解到,除了包车送员工回家的企业外,有些企业还为员工回家埋单。浙江爱迪曼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封华强告诉记者,他们公司有一部分员工是外地的,为了方便员工回家过年,他允许浙江省内的员工开公司的车回家,而外省的员工,将对他们的来回车票给予报销。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胡引凤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