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综合

县第九期廉租住房进行抽签配租
 2013年01月14日 10:39:04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1月14日讯 1月12日上午,在我县第九期廉租住房抽签配租大会上,22户符合实物配租条件的家庭抽到了廉租住房。今天开始,抽到廉租住房的家庭就可前往县城投集团售楼部办理配租手续。

  县第九期廉租住房保障受理工作于去年8月底开始,共受理了廉租住房申请家庭114户。经审核,其中22户符合实物配租条件,52户符合货币补贴条件。在当天的配租大会上,22户家庭参与了公开抽签、选房。

  王国强是第一个抽房户,他抽到了嘉怡花苑一套56平方米、带电梯的房子。王国强说,目前他与父母亲住在干窑镇上一套30多平方米的公租房里,抽到的这套房子,他挺满意的,父亲行动不便,入住有电梯的房子后,出入更方便些。

  据了解,第九期的22套廉租房分别位于青龙桥公寓、锦和苑和嘉怡花苑3个小区,面积从50平方米到70平方米不等,月租金每平方米1.15元。此次我县廉租房准入标准为:家庭年人均收入低于13950元,家庭人均住房面积低于15平方米或3人以上家庭住房面积低于45平方米的家庭。接下来,这22户家庭将开始办理配租手续,争取春节前入住新房。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金晓娟通讯员许东 编辑 王怡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