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新闻网·首页  |  新闻  |  网视  |  观天下  |  人文  |  生活  |  金融 | 民生  |  话题 | 专题  |  访谈  |  论坛  |  图吧  |  微嘉善  |  爱心志愿者团队  |  嘉善数字报  |  嘉善广电

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专题 > 2013两会专题 > 两会动态

县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3年02月03日 17:00:03  嘉善新闻网

        今天上午,县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会展中心大礼堂胜利闭幕。

        县政协主席冯伟,副主席吴建平、俞鹤祥、丁金华、王秋儿、陆才华、阎靖华和秘书长潘德荣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领导姚高员、许晴、郑明、滕根林等应邀参加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正县级领导干部、县十二届政协主席吴金林,副县级领导干部、县十二届政协副主席高洪明,历届县政协主席蒋连甫、王晓、周兴家应邀列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今天的大会由冯伟主持。

        大会通过了县政协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通过了县政协十三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县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本次大会期间共收到以提案形式提出的意见建议175件,经审查,29份大会发言转为提案,最终立为提案的有190件。 

        县委书记姚高员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说,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优良的工作作风,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深入全面推进“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加快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嘉善,切实履行职责,积极议政建言,这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大会,是一次转变作风、开拓进取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力量、共谋发展的大会。

       姚高员表示,过去的一年,对嘉善来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国内外严峻复杂的形势,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经济社会呈现“运行平稳、转型加快、民生改善、社会和谐”的良好态势。

        姚高员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上级党委、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县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结果,更凝聚着县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以及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社会各界的智慧和汗水。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在县委的领导下,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服务大局有高度、建言献策有深度、团结合作有广度,各方面都迈出了新步伐,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

        姚高员指出,新形势、新任务,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也为政协委员施展才华、发挥作用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发挥优势、更加奋发有为,在推进嘉善科学发展的实践中,做到坚持团结民主,在凝聚智慧力量上有新贡献;积极建言献策,在服务发展大局上有新作为;关注社情民意,在促进社会和谐上有新成效;推进务实创新,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新提升,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冯伟在闭幕词中说,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之年,也是“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全面推进之年。因此,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影响深远,意义重大。我们要切实按照本次会议确定的工作目标任务,求真务实,勇于实践,积极发挥人民政协在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方面的重要作用,充分发挥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作用。

        冯伟最后说,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在中共嘉善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同德,锐意进取,真情履职,奋发有为,为进一步开创我县政协工作新局面,加快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嘉善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沈晓刚 沈益超 曹力 钱昱超  编辑 章春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