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善新闻 | 网视 | 商务 | 人文 | 金融 | 旅游 | 民生帮帮帮 微嘉善 | 话题 | 访谈 | 活动 | 论坛 | 图吧 | 爱心志愿者团队
正是扬帆起航时
2013年02月04日 10:28:41

  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两会”于昨天圆满闭幕。在为期4天的会议中,代表、委员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热议着会议精神、谈笑风生地走出会场,代表、委员们满怀信心,表示要将会议精神贯彻到本职工作当中。

  县人大代表、天凝镇翁村村党总支书记李长权说,参加此次大会,听取了相关工作报告很受鼓舞。作为基层一线的代表,李长权表示大会结束以后,将认真组织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将大会精神传达、宣传到群众中去,广泛收集来自农民的意见建议。作为村里的“领头雁”,李长权表示将用心服务农村发展,在维护稳定保民生上尽自己的一份力。

  对于自己在去年人代会上提交的议案被评为优秀议案,县人大代表、鑫爱达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爱兴很是兴奋。在今年会议上,他提出了关于推进循环经济建设打造“美丽陶庄”的议案。他说,目前,陶庄循环经济城已经启动建设,陶庄镇的老百姓都盼着经济城发展起来。他希望县委、县政府能加大对循环经济城建设的支持,加快陶丁公路建设,完善配套设施,彻底改变陶庄镇老市场的面貌,建设“美丽陶庄”。

  “《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要将招商引资工作作为‘一号工程’来高水准推进。”县政协委员、县商务局副局长、县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会长沈玉梅表示,下一步,将紧紧抓住这个契机,以招大引强为着力点,奋力推进第二轮开放式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在招商精力和招商办法上下功夫,挖掘调动内部资源,利用好外部资源,助力“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

  县政协委员、浙江了凡控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杰表示,要把“善文化”转化成为生产力,大力发展文化创意产业,通过文化发展引领经济增长。《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探索建立文化产业多元投入机制,积极引进和培育一批文化龙头企业,让范杰对自己企业的发展充满信心。他盼望着政府采取有效措施,在财税和配套服务上帮助企业发展,真正让企业实现物质、文化上的“双丰收”。

 

[关闭窗口]
 
更多>> 
嘉善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财政审查委员会名单
嘉善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嘉善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
嘉善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名单
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
县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议程
设计制作 嘉善新闻网 201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