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善新闻 | 网视 | 商务 | 人文 | 金融 | 旅游 | 民生帮帮帮 微嘉善 | 话题 | 访谈 | 活动 | 论坛 | 图吧 | 爱心志愿者团队
干在实处求实效 努力走在科学发展前列
2013年02月04日 10:35:13

  信步走出会场,留下一份份事关嘉善未来的议案、提案;面带笑容前行,满怀对新一年科学发展的美好憧憬。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神态告诉我们,本次“两会”是一次释放激情、凝聚力量的大会,它鼓舞全县上下干在实处、走在前例,为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而努力奋斗。

  本次“两会”洋溢着进取的气度、务实的作风和民主的精神,这些好作风是我们增强信心、稳中求进,在一个更高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新征程的动力保证,为我们干在科学发展实处指明了方向。我们要继续以开放进取的气度着力提升县域经济竞争力、融入上海吸引力、统筹发展向心力,争做科学发展排头兵;要继续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用各级干部的务实指数、辛苦指数换取经济社会的发展指数、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要继续以协商民主的精神,在改革创新中集民智、听诤言、纳良策,为干在实处寻找更加科学的方式方法。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2013年是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贯彻之年,也是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全面推进之年,新的历史起点凝聚着人民的深切期盼,同时也需要我们担负起新的历史使命。在县“两会”后,我们需要通过干在科学发展实处,努力走在示范发展前列。对我县而言,实干就是要求我们振作精神、转变作风,将本次“两会”精神贯彻全年始终,奋力攀登科学发展更高峰;要求我们抢抓机遇、扬长补短,通过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放大示范点建设中科学发展的特质,在跨越发展中走在前列;实干还要求我们敢于担当、善有作为,真正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冲破旧思想樊笼、挣脱老观念束缚,早日建成“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嘉善。

  本次“两会”落幕意味着全面建设“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的大幕正式拉开。我们要服务“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这个大局,形成一个声音、拧成一股力量、实现一贯到底,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实干抓落实,以实干求实效,努力走在科学发展前列。

[关闭窗口]
 
更多>> 
嘉善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财政审查委员会名单
嘉善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嘉善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
嘉善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名单
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
县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议程
设计制作 嘉善新闻网 201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