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出发!为了科学发展的“嘉善梦”
 2013年03月29日 10:39:23 嘉善新闻网
  

  用我们的双手托起科学发展的“嘉善梦”,用我们的奋斗让“嘉善梦”成为构筑“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昨天下午召开的全县主体工作例会暨“五大专项行动”动员大会,正式吹响了今年“三区一园创建行动、引资投资和平台建设提速行动、城乡环境整治行动、要素保障创新行动、激情干事争先行动”的冲锋号,呼唤我们共同追逐梦想。

  “嘉善梦”要靠实干,而“五大专项行动”既是我们实干兴县的重要抓手,同时也是我们实现“嘉善梦”的重要路径。在“五大专项行动”中我们要以科学发展观为导向,按照“科学发展作示范、跨越发展增总量、率先发展争进位、和谐发展惠民生”总要求,扎扎实实做好事关经济发展、民生幸福的每一件事,用我们实干的激情实现嘉善科学发展的美好蓝图。

  “五大专项行动”事关经济发展、民生幸福的方方面面,包含了每一名嘉善人的梦想,它既为我们描绘了梦想图景,也为我们开辟了实现梦想的清晰路径。站在历史的新起点上,我们更应继续以激情干事的态度奋勇争先,让我们的经济实力更强、城乡面貌更美、百姓生活更好!

  但在逐梦的过程中少不了惊涛骇浪、崇山峻岭,这更需要我们以锲而不舍的精神激情实干、埋头苦干、破难巧干,以“五大专项行动”为载体,找出城郊型县域发展的科学路径,闯出拥有嘉善特色的科学发展道路。同时,我们也要调动起方方面面的力量,凝聚各方正能量,共同托举起我们的“嘉善梦”!

  人因梦想而有为,机会永远属于那些有准备而且立即行动起来的人。昨天的大会已经为“五大专项行动”指明了方向,相信只要我们马上行动起来,一定能够用自己的双手为“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添砖加瓦,也一定能够托举起科学发展的“嘉善梦”。

  出发!为了科学发展的“嘉善梦”!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作者 薛俊一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