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凝心聚力 奋力攻坚 为县域科学发展再立新功
 2013年04月08日 10:16:43 嘉善新闻网
  

  昨天,我县吹响了“三大攻坚战”号角,正式向“三改一拆”、生猪养殖业转型发展和水环境综合治理发起冲锋。“三大攻坚战”事关嘉善百姓切身利益,事关嘉善科学发展、长远发展,是一项十分重大、十分紧迫、十分艰巨的重要任务,我们必须坚决打好打赢这场战斗!

  “三大攻坚战”是一场事关民生幸福新家园建设的突围战。“三改一拆”、生猪养殖业转型发展和水环境综合治理涉及人文环境、生态环境等众多重要领域,无一不是基层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是民生幸福新家园建设的重要内容。打好打赢这场突围战既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县城乡生态环境质量,巩固国家级生态县创建成果,更有助于全县百姓享受更高品质的幸福生活和“美丽嘉善”建设。在这场突围战中,我们要始终以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努力突破各项工作中的难点环节,解决和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热点问题,真正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百姓的幸福指数。

  “三大攻坚战”还是一场需要全县上下协同配合的持久战。“三改一拆”、生猪养殖业转型发展和水环境综合治理都将持续三年以上的时间,这就要求我们必须牢记使命、咬定目标、决不放松。我们要抓紧抓好每一个时间节点,切实攻克不同时期的不同难点,用攻坚克难的奋进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三大攻坚战”涉及镇(街道)、部门众多,内部联系紧密,我们既要主动担当、狠抓落实,也要同心协力、整体推进,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使三项工作同步进行。同时,我们也要最大限度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群众成为“三大攻坚战”的主力军和监督员,真正打好这场持久战,确保攻坚成果长效化。

  “三大攻坚战”更是一场涉及全县各行各业的歼灭战。“三改一拆”、生猪养殖业转型发展和水环境综合治理涉及行业有限,但这并不意味着其他行业不存在攻坚需求。今年是我县“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全面建设之年,这意味着在深入实施这三大战役的同时,各行各业都应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对自己领域内存在的问题进行排摸梳理并逐个加以歼灭,为今后县域科学发展拔钉清障。各行各业只有勇于打好打赢这场自主进行的歼灭战,我们才能真正将“三大攻坚战”成果延伸到每一个角落,真正解决科学发展各环节的难点问题,真正在全面建设“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中起到勇于先行、先试的示范作用。

  相信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好打赢这场突围战、持久战、歼灭战,用“三大攻坚战”的实际成果为县域科学发展再立新功,全面推动“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作者 薛俊一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