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人文频道  >  善文化

嘉善县全力打造“善文化”
 2013年07月26日 16:44:54 嘉善新闻网
  

  近年来,嘉善大力弘扬“地嘉人善、嘉言善行、善气迎人”的嘉善传统美德,把“善文化”打造成为嘉善县域文化的标志,形成嘉善特有的人文精神。“善文化微散文”活动,就是其中的一部分。

  何为“善文化”?简而言之,就是“勤、孝、谦、和、思”勤劳善良、忠孝诚实、谦让恭俭、仁爱宽容、好学善思。

  地方人文精神的提炼、宣传和弘扬,既能反映地方的历史传承和文化底蕴,又能体现地方的时代特征和人文价值追求。嘉善力推“善文化”,正是为了“美丽嘉善”而努力。

  来源 钱江晚报    编辑 王怡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