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人物

沈建华:盼地嘉人善更宜居
 2013年04月26日 10:32:28 嘉善新闻网
  
  

  “我是一名教育工作者,更是一名土生土长的魏塘人。在我眼中,科学发展最直接的体现就在社会发展中,就在我们的生活中。”县教育局督导室主任沈建华说,他想站在普通嘉善人的角度,谈谈十几年来他眼中嘉善城区的变化。

  “我们的城区变绿了,特别是市河两岸,早晨走过杨柳依依,鲜花四季常开,市民在这里晨练、休闲,一派和谐的景象;我们的城区也变净了,这几年我县积极争创国家级卫生城市,力度很大,宣传也到位,现在城区每条道路都非常干净,嘉善正变得越来越宜居;我们的城市变高了,现在十多层、二十多层的楼房随处可见,新城区的高楼大厦更是鳞次栉比,颇有大城市的感觉;我们的城市也变大了,出行有高铁,有320国道,有沪昆和申嘉湖高速,到杭州、上海都非常便捷。”沈建华说,这些变化离不开科学的规划和发展,他对嘉善的未来充满信心。

  “作为嘉善人,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梦想生活在更宜居的嘉善。”沈建华说,未来的发展中,他希望嘉善的水更清、人更美。“我们水乡的水质还不容乐观,有些河道到了夏天会发臭变黑,希望这方面能有所改善。” 此外,沈建华希望嘉善市民的道德修养继续提高,把“地嘉人善”的民风一直延续下去,他相信嘉善的明天会更美好,他也会为之努力的。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