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魏塘街道司法所阳光行动护航“新二代”
 2013年04月27日 10:11:15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4月27日讯 近日,魏塘街道司法所联合县铁路公安组建宣传队,分别在南暑中心学校、金钥匙学校、广元学校等新居民子女学校开展以“铁路安全,你我携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知识讲座、有奖竞答、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提高新居民学生的安全意识。

  魏塘街道的“新二代”人数达1.8万,针对他们在老家与嘉善间往来较为频繁,安全意识相对薄弱等特点,魏塘街道司法所开展了此次活动。其间共发放各类法制宣传资料共计1500余份,提供相关法律、安全信息50多条,教育“新二代”2000余人。

  据了解,从去年起,魏塘街道司法所便会同街道多个部门,开展“阳光护航行动”,针对“新二代”生活、心理特点,通过制定教育机制,整合教育资源,创新宣传模式,推进“新二代”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提高“新二代”知法、懂法、学法、守法意识,开展各类培训、讲座等活动142期,法制课168场次,组织村(社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32场次,开展相关公益活动29次。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胡引凤通讯员田彦香 编辑 王怡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