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喊出同一种声音 使出同一份力量 共创同一个梦想
 2013年04月28日 10:45:53 嘉善新闻网
  

  昨天下午,我县召开“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推进大会,号召全县上下全力担当使命,奋力创造业绩,共同实现“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的嘉善梦。召开这个规模堪比三干会的“千人大会”,彰显的是我们全面建设“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的信心和决心,体现的是全县上下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齐心追逐嘉善梦的热情和激情。

  全面建设“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在这一历史性的伟大征程上,我们每一个人都要肩负起属于自己的那份重大责任。只有全县动员、全民参与,形成合力,我们才能聚力攻坚,把美好的宏伟蓝图在嘉善大地上化为生动的现实景象。我们38万嘉善人要喊出同一种声音,使出同一份力量,共创同一个梦想。

  全面建设“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需要全体党员干部当好带头人,以一马当先的拼搏精神在科学发展中率先垂范。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的能力和素质是推动科学发展的重要保证,是科学发展的带头人。我们党员干部不仅要有激情干事的精神状态和披荆斩棘的勇气魄力,更要有会干事、想干事、干成事,又不出事的能力和水平。只有党员干部带好头、领好路、尽好责,我们才能在科学发展的道路上凝聚各方智慧,积蓄各方力量,进而稳步推进“县域科学发展发展示范点”建设。

  全面建设“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需要社会各界力量当好智囊团,以锦上添花的奉献精神为科学发展解囊相助。本月省统一战线已为助推嘉善县域科学发展出力献策,县统一战线也将在近期召开动员会为县域科学发展添柴加火。各民主党派、群团组织、社会团体、老干部等要以此为动力,充分发挥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联系广泛的人脉优势和协调关系的功能优势,“善解智囊”,为科学发展集思广益、聚才引智。广大企业家要勇当“善商”,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创业创新、坚守实业主业,力争在推动嘉善经济快速发展、转型发展、科学发展中将民营企业做大做强成民族企业。

  全面建设“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需要广大群众当好力量源,以全民动员的团结精神为科学发展添砖加瓦。“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归根结底是人民的事业,需要依靠最广大群众的共同努力。我们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关心、支持、参与示范点建设,努力找准自己的位置,扎实做好自己的事情,奋力作出自己的贡献,切实做到“没有局外人、没有旁观者”,努力形成“建设示范点、人人作贡献”的生动局面。我们每一个嘉善人都要当好这片“试验田”的耕耘人,做好这片“示范田”的管理者,为“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提供不竭动力。

  “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的巨轮已经启动,冲锋的战鼓已经擂响,我们要喊出同一种声音为科学发展呐喊助威,要使出同一份力量为科学发展攻坚破难,共同创造“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的嘉善梦!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