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姚庄镇学习贯彻推进大会精神
 2013年05月06日 10:38:11 嘉善新闻网
  

  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的建设目标是什么、发展定位是什么、“三区一园”的示范方向是什么?5月4日上午,在聆听“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方案解读后,姚庄镇全体镇、村干部在一份考卷上写下了自己心中的答案,并结合自身工作就建设“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作表态。

  在“考试”之前,姚庄镇专门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福弟就“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方案作专题解读。姚庄镇镇长蒋晓平表示,组织镇、村干部聆听解读旨在更好地帮助他们理解“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内涵,深刻领会示范点建设推进大会精神,进而结合自身工作为示范点建设作出贡献。姚庄镇也是全县首个召开“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方案解读报告会的镇(街道)。

  会后,姚庄镇还将通过强村论坛、锦绣论坛等形式,组织村干部、青年干部等开展专题学习。姚庄镇招商办、村建站、生态办等部门已经结合“三区一园”及姚庄城乡一体示范片区建设要求开展各项工作。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薛俊一 通讯员 万建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