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魏塘街道举办首期“班长论坛”
 2013年05月08日 09:54:14 嘉善新闻网
  

  为提高基层干部的素质与能力,魏塘街道党委开设“班长论坛”,每季一期,组织村干部开展专题研讨交流。4月20日下午,首期“班长论坛”举行,街道班子成员,16个村(农村社区)的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街道中青班学员参加论坛。

  论坛上,魏中村、庄港社区党组织书记分别围绕“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并对现场提问进行解答;中青班学员(后备干部)分别围绕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基层群众工作、如何争做优秀基层干部进行交流发言。最后,街道党委书记陈建平对交流发言情况进行点评,并围绕基层干部要“肯做事、能做事、做好事”提出六方面具体要求。

  本次论坛为基层干部进行研讨交流、提升素质能力搭建了有效平台,主要呈现四个特点:一是形式好。通过论坛交流,书记说给书记听、说给后备干部听;后备干部说给书记听、说给后备干部听,使大家增进了解,学到更多。二是主题好。两位书记分别介绍了经济、党建方面的工作经验,给其他村(社区)干部提供了参考借鉴;后备干部围绕自己的工作谈了体会,分享感受。三是氛围好。互动环节中,听讲的干部积极提问,向发言的村(社区)书记讨教经验;发言的村(社区)书记临场发挥,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做法、体会分享给听讲的干部,气氛十分热烈。四是效果好。听了交流发言,台下的干部们有启发、有感慨、有震撼,不仅拓宽了思路,也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