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罗星街道举办叉车司机技能比赛
 2013年06月26日 16:28:09 嘉善新闻网
  
  

  6月21日下午,罗星街道总工会、劳保所、成校等部门联合在浙江金来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叉车司机技能比赛。来自街道19家企业的40名叉车司机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笔试和现场操作两部分进行。笔试考核了叉车司机的理论知识,现场操作则要求叉车司机们在规定的区域内,完成从取货、倒车过桩、放货,到原地停车一系列比赛内容。比赛中,要求一次成功取货、行驶过程中不压线、不碰障、标准放货和停车,最后根据时间长短、得分多少计算现场操作成绩,笔试成绩和现场操作成绩相加得出最终成绩。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浙江金来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的沈春荣夺得第一名。 本次技能比赛,为叉车司机搭建了切磋技艺、互相交流的平台。通过比赛,进一步提高了叉车司机的技能水平,激发了他们学技术、练技能的热情。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孙隽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