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部门介绍 | 应急救援 | 政策法规 | 震灾防御 | 地震科技 | 科普宣传 | 示范学校 | 地震文献
四川省地震局对2013年地震科技专项补充项目完成评审立项
2013年10月31日 10:14:43 嘉善新闻网  
 

  近日,四川省地震局组织局科学技术委员会专家对2013年地震科技专项补充项目材料进行了立项评审。

  本年度科学技术处共受理补充专项申请报告18份。根据地震科技专项管理办法,对项目申报材料严格按照形式审查、科技委专家初审、综合评审、审批的程序进行了立项评审。最终确定对《中国地震烈度表中B、C类房屋震害程度和震害指数的细化研究》、《通过地形坡度与Vs30关系确定场地类别的研究》、《成都平原粘性土动力学参数对地震动参数的影响》、《MODIS遥感热红外夜间数据处理及强震前的异常分析》、《芦山Ms7.0地震震源区及周边区域三维P波精细速度结构成像与深部孕震环境研究》、《1970年大邑6.2级地震序列重新定位》、《利用时间域矩张量反演方法计算四川中强地震的震源机制解》、《利用环境噪声对芦山地震前后龙门山断裂带的介质变化进行研究》等8个项目立项资助。

  评审现场

 来源 四川省地震局  编辑 毛静静  
[进入论坛]  [好友分享]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内容提供 嘉善县地震局   技术支持 嘉善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