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善新闻 | 网视 | 商务 | 人文 | 金融 | 旅游 | 民生帮帮帮 微嘉善 | 话题 | 访谈 | 活动 | 论坛 | 图吧 | 爱心志愿者团队
【回眸2013 展望2014】加快项目推进 扩大有效投资
2014年01月10日 09:57:22

  12月25日召开的县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对明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营造上下一心谋发展的工作氛围,今天起,《嘉善新闻》推出“回眸2013展望2014”专栏,回顾2013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望新一年发展前景,第一篇《加快项目推进扩大有效投资》。

  12月23日,位于中国归谷·嘉善科技园的嘉兴耀权药业有限公司正式打桩,该项目总投资4000万元,达产后主要从事肺部给药粉雾剂、喷雾剂的开发、生产与销售,目前国内同类企业不超过10家。投资方--上海川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田军告诉记者,虽然这个项目占地只有6亩,达产后年产值却预计能达到1亿元,实现利税2500万元。

  上海川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田军说,归谷园区落户的企业整体素质很不错,作为致力于今后开发肺部药剂的一家医药生产企业,可以填补嘉善这方面的空白。

  罗星街道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凌志丰说,落户归谷园区的企业,主要涉及两大领域:医疗器械产业和高端装备制造和高端电子信息产业,其他的是一些技改项目和传统项目的再提升,总的来说项目符合整个产业定位。

  除了推进新项目落户,今年以来,我县还加大了已落户项目的增资力度,推动企业转型和产业结构调整。这段时间,位于县开发区的嘉兴亚中色带有限公司正在抓紧实施投资1000万元的二期增资项目,主要生产和研发“七彩变光键盘鼠标套装”,预计明年初就能竣工投产。

  今年以来,我县围绕储备项目提前开工、前期项目报批提速、征迁项目攻坚克难、在建项目加快实施、竣工项目投产见效等重点,在全县范围掀起了抓投资、推项目的热潮。1—11月,全县在建工业生产性项目共有426个,同比去年增长21.4%,累计完成投资116.8亿元,同比去年增长12.3%,完成县年度计划的92.7%。其中,新开工项目341个,完成投资90.8亿元;竣工项目286个,完成投资67.9亿元,同比均创新高。 展望新的一年,我县提出,要进一步扩大有效投入,组织开展四次项目集中开竣工月活动,着力推进IBM、富士康三期等重大项目开工建设、投产达产,全力推进“个转企、小升规、规改股、股上市”工作。

[关闭窗口]
设计制作 嘉善新闻网 2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