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善新闻 | 网视 | 商务 | 人文 | 金融 | 旅游 | 民生帮帮帮 微嘉善 | 话题 | 访谈 | 活动 | 论坛 | 图吧 | 爱心志愿者团队
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今天闭幕
2014年01月13日 16:46:08

  今天下午,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会展中心大礼堂胜利闭幕。

  闭幕式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明主持,出席闭幕式的大会执行主席有姚高员、郑明、朱学军、张炳祥、何慧琴、沈恩达、顾林法、丁炳龙、邹霞芳、叶青、朱利军、王永根、吴慧春、蒋胜强、徐瑞根、周向阳、陆立刚。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嘉善县人民政府县长许晴,县十三届政协主席冯伟,正县级领导干部、县十二届政协主席吴金林,原嘉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泳清;县委、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等领导。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县第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嘉善县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嘉善县201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代表议案处理意见报告的决议。

  县委书记姚高员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说,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职,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充分展示了与时俱进、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会议审议通过的各项工作报告凝聚了全体代表的集体智慧,体现了全县人民的共同意志和根本利益。整个会议自始至终洋溢着团结、民主的气氛,体现了务实、创新的精神,必将鼓舞全县人民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全面建设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的伟大事业中去。

  姚高员指出,过去一年,我县继续保持了经济社会发展的好趋势、好态势、好气势。一年来,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建设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姚高员说,新的一年,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决策部署,以“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全面深化年”为工作主题,大力实施改革创新攻坚行动、投入质量提升行动、环境治理深化行动、城乡建设提速行动、十大实事惠民行动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这“六大专项行动”,推动科学发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作好示范,努力取得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重大成效。

  姚高员指出,新的一年,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和各位代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在推动科学发展上有新作为;要以人为本,凝聚民心,着力在增进民生幸福上有新举措;要依法履职,积极有为,着力在提高监督能力上有新提升;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着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新突破。

  郑明要求代表们积极宣传、传达大会精神,贯彻大会决议,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在中共嘉善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姚书记的讲话精神,以推进“三区一园”建设为核心任务,以服务发展大局、推动改革创新、致力民生改善、建设法治嘉善为工作重点,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与时俱进,为全面推进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
设计制作 嘉善新闻网 2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