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善新闻 | 网视 | 商务 | 人文 | 金融 | 旅游 | 民生帮帮帮 微嘉善 | 话题 | 访谈 | 活动 | 论坛 | 图吧 | 爱心志愿者团队
县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今天闭幕
2014年01月13日 16:46:08

  今天上午,县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会展中心大礼堂胜利闭幕。

  县政协主席冯伟,副主席吴建平、俞鹤祥、丁金华、王秋儿、陆才华、阎靖华和秘书长潘德荣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领导姚高员、许晴、郑明、滕根林等应邀参加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正县级领导干部、县十二届政协主席吴金林,历届县政协主席蒋连甫、黄锡良、王晓、周兴家应邀列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今天的大会由冯伟主持。

  大会通过了县政协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通过了县政协十三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县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本次大会期间共收到以提案形式提出的意见建议183件,经审查,29份大会发言转为提案,最终立为提案的有199件。

  县委书记姚高员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说,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高质量、有见地的提案和意见,展现了全体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水平和良好风采,反映了社会各界的意愿和心声。这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

  姚高员表示,刚刚过去的2013年,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建设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这一总体目标,齐心协力、抢抓机遇,奋勇拼搏、开拓进取,全县经济平稳增长,重大项目加快实施,城乡建设统筹推进,民生幸福持续改善,社会保持和谐稳定。

  姚高员说,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人民克难攻坚、团结拼搏的结果,也凝聚着县政协常委会和广大政协委员,以及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奉献。一年来,全县各级政协组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组织政协委员深入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为各项重点工作的顺利推进注入了强大动力,为改善民生、化解矛盾发挥了重要作用。

  姚高员指出,新的一年里,全县发展和改革的任务十分繁重,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县委希望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更加积极主动地融入到全县改革发展的大局中,更加有效地履行各项职责,切实做到政治协商有方、民主监督有力、参政议政有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为加快发展鼓实劲;要发挥优势、认真履职,多为加快发展献良策;要团结合力、协调各方,多为加快发展聚合力;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多为加快发展练内功,在建设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中再立新功。

  冯伟在闭幕词中说,新的一年里,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强履职的真挚情感,进一步担负起履职的崇高职责,进一步提高履职的综合能力,切实按照本次会议确定的工作目标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县委的工作要求上来,求真务实,勇于实践,为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
设计制作 嘉善新闻网 2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