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善新闻 | 网视 | 商务 | 人文 | 金融 | 旅游 | 民生帮帮帮 微嘉善 | 话题 | 访谈 | 活动 | 论坛 | 图吧 | 爱心志愿者团队
抓住机遇再谱科学发展新篇章
2014年01月14日 10:20:10

  掌声蕴含愿景,盛会展现希望。经过全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县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在此,我们对“两会”的圆满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祝贺!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会议期间,全体代表、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使命感,共商大计,献计献策,充分展示了与时俱进、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人大会议审议通过的各项工作报告凝聚了全体代表的集体智慧,体现了全县人民的共同意志和根本利益。政协委员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许多高质量、有见地的提案和意见,反映了社会各界的意愿和心声。这些必将为嘉善的科学发展带来新的生机,为嘉善全面建设“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注入新的动力。

  乘势而上,是使命,是责任,更是担当。科学示范,是机遇,是挑战,更是征程。目标已经确定,思路已经清晰,我们要及时将“两会”的精神贯彻好落实好,按照“两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开展好工作。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也是示范点建设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做好新一年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决策部署,以“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全面深化年”为主题,以“三区一园”建设为核心任务,以改革创新为强大动力,以转变作风为重要保障,坚持解放思想、深化改革、锐意创新,扎实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科学发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作好示范,努力取得示范点建设重大成效。

  凝聚各方共识,汇成改革合力。我们要以先行先试的勇气、创先争优的劲头、科学示范的魄力,一路向前。相信,历史赋予的机遇,等待我们把握;时代展开的画卷,等待我们挥洒;改革谋求的红利,等待我们创造。“两会”胜利闭幕,代表、委员就要回到各自岗位开展新一年的工作,让我们以敢为人先的闯劲、锲而不舍的韧劲、攻坚克难的拼劲,全面建设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努力争当深化改革排头兵,以担当、用心、坚持的胸怀,为共同谱写“中国梦”的嘉善篇章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设计制作 嘉善新闻网 2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