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善新闻 | 网视 | 商务 | 人文 | 金融 | 旅游 | 民生帮帮帮 微嘉善 | 话题 | 访谈 | 活动 | 论坛 | 图吧 | 爱心志愿者团队
干部带头抓落实 一张蓝图绘到底
2014年01月14日 10:19:06

  昨天上午,县委书记姚高员在参加陶庄、干窑代表团的分团审议时强调,本次“两会”明确了新一年大政方针,全县各级干部要带头抓落实,一张蓝图绘到底,全力助推“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在听取了陶庄、干窑代表团部分代表关于“强村计划”、水环境治理等方面建议后,姚高员表示,在本次“两会”期间,人大代表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倾听百姓呼声,抓住关键开展深度议政,为完善新一年工作思路提出了真知灼见。“两会”闭幕后,全县各级干部要带头抓好落实,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全力助推“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

  姚高员指出,全县各级干部要突出重点抓落实,按照今年示范点建设和全年“六大行动”要求分轻重缓急、突出工作重点,把主要精力、人力、物力,集中到重点、难点工作之上,切实推动“五水共治”、“三改一拆”、招商引资、有效投入等重点工作。

  姚高员表示,全县各级干部要拔高标杆抓落实,以争当示范的精神推动示范点建设。各镇(街道)、部门尤其要以激情干事、拼搏争先的气势主动拔高标杆、设定冲刺目标,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一种互看、互学、互比的良好氛围,在发展速度、发展总量、发展质量等多个方面争先晋位。

  姚高员强调,全县各级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嘉善“常规性问题的解决要加大力度、遗留问题的解决要集中攻坚、新发现问题的解决要及时跟进”“三句话整改思路”的讲话肯定为强大动力,突出问题导向,抓好分类破难。要敢闯敢当抓落实,秉承全面深化改革这一理念,鼓起攻坚克难的勇气,拿出勇于担当的魄力,探索改革破难的办法,敢啃“硬骨头”,敢涉“大险滩”,真正做到靠发展强实力、向改革要红利。

  最后,姚高员要求全县各级干部要善始善终抓落实,一张蓝图绘到底。各级干部要有持之以恒的韧劲,以“钉钉子”的精神一抓到底不松劲,慎防工作虎头蛇尾。要进一步强化执行力,做到看不准的不动手,看准的不松手,没干成的不放手,切实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设计制作 嘉善新闻网 2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