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级精神   热点关注   领导讲话   要闻聚焦   图片报道   视频新闻   地方动态   他山之石   热议要论   文件简报   走亲连心手记   整改进行时   学习辅导   百姓喜爱的好支书
您当前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专题 > 群众路线网 > 要闻聚焦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已发行超过50万册
[ 2014年01月16日 18:30:06 ] 嘉善新闻网

  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一书自8月出版以来,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市场反响强烈,两个月时间即已发行超过50万册,并多次登上西单、王府井等书店的销售排行榜。

  该书分十个专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关于科学发展、关于改革开放、关于依法治国、关于强军目标、关于外交战略、关于党的建设、关于严明政治纪律等方面的重要论述作了系统梳理和科学阐释,是阐述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治国理政理念、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权威读本。该书文风清新活泼,注意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将抽象、深奥的道理寓于朴实、生动的语言中,实现思想性和可读性的统一。

[编辑: 王怡 ]
[关闭窗口]
中共嘉善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技术支持:嘉善新闻网 2013.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