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突出抓好七大关键词 确保整治工作早见实效
 2014年02月08日 10:22:32 嘉善新闻网
  

  昨天下午,全县主要道路及两侧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前一阶段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委书记姚高员在会上强调,主要道路及两侧的环境整治工作作为2014年环境治理深化行动“三大攻坚战”之一,是改善我县城乡环境面貌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突出抓好七大关键词,全力以赴落实各项整治措施,确保整治工作早见实效。县领导郑明、梁晓英、沈国强等参加会议。

  去年底,各镇(街道)、各相关部门根据“路长制”的工作要求,在各“路长”的带领下,分别对14条主要道路进行了全面排摸和分析,并制订了相应的实施方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排摸,明确了责任分工,为下一步全面开展环境整治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姚高员指出,在新一年全县主要道路及两侧环境整治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不能应付,必须全力以赴”、“不能观望,必须马上行动”的意识,突出“责任、时间、重点、攻坚、实效、反弹、氛围”七大关键词,全力以赴落实各项整治措施。

  姚高员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路长制”,抓紧完善“一路一档”、“一路一策”;要进一步抢抓时间节点,抓紧组织力量开展集中整治,按照因地制宜、分类推进原则加快推进整治工作,给14条主要道路彻彻底底“洗把脸”、“整个容”;要以14个方面重点问题为切入点抓好主要道路环境整治工作,优先破解“清脏、拆违、治乱”三大难题;要对重点难题集中攻坚,思良策、动真格、出实招;要以取得实效为出发点、以群众满意为落脚点,确保主要道路沿线环境面貌得到根本改变;要按照“边整治边管理”的要求,确保长效保洁和源头治理“双管齐下”,防止反弹;要加大舆论宣传力度,形成人人参与整治工作的良好氛围,全面推动环境治理深化行动“三大攻坚战”。

  最后,姚高员强调,环境整治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县上下要以“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切切实实抓好这项面广量大的整治工作,真正实现无临违搭建、无乱堆乱放、无乱扔垃圾、无户外经营、无绿化盲区、无杂乱杆线、无不规范广告、无可视黑烟囱、无河道漂浮物、无废品收购点的“十无”目标,进一步改善我县城乡环境面貌。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杨丽英 编辑 王怡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