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新闻网·首页  |  新闻  |  网视  |  观天下  |  人文  |  生活  |  金融 | 民生  |  话题 | 专题  |  访谈  |  论坛  |  图吧  |  微嘉善  |  爱心志愿者团队  |  嘉善数字报  |  嘉善广电

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省委派驻嘉兴督导组来善座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年02月19日 18:01:22  嘉善新闻网

  今天上午,省委派驻嘉兴督导组组长徐宏俊一行来善座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中,徐宏俊表示,作为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嘉善更要在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多出新经验,当好排头兵。省市派驻嘉善督导组成员,市、县领导鲁俊、连小敏、姚高员、许晴、郑明、冯伟、滕根林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姚高员首先就我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做了汇报。

  2月17日,县委召开了全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议,对全县面上的教育实践活动在全市率先作了全面动员和部署。接下去,我县将围绕干部提神醒脑,抓好“一考双亮四走遍”;围绕作风找准病灶,“负面清单”列问题;围绕问题打通穴位,深化“三句话整改思路”;围绕整改猛药去疴,实施“九大专项整治”、十大实事惠民工程和密切党群关系六大行动;围绕领导中枢带动,坚持县委党委会“五带头、五在前”;围绕全程开门问诊,坚持群众参与搞活动。

  在听取汇报后,省委派驻嘉兴督导组组长徐宏俊表示,在开展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嘉善做到了统筹早、准备细,对中央,省、市委的要求领会深。从目前情况来看,嘉善对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开局良好、进展顺利。

  徐宏俊指出,在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嘉善要当好排头兵,多出新经验,做好总结。除了深入研究、细细推敲、周密计划、预设措施、考虑出成果等多种办法外,更要在一开始就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努力使教育实践活动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紧密结合嘉善实际,抓好抓实抓新。同时,嘉善的党员干部要用学习来提高认识、增进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要做到统筹兼顾,一边抓学习,一边抓工作;既要集体学习,又要分头学习,保证各项工作的推进,保证今年各项硬性任务、中心工作抓出成绩、抓出成果。

  市委书记鲁俊指出,作为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嘉善要在全市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作标杆、作示范;要在落实任务上更严格要求,在学习教育上真学真懂真心真用,在查改问题上多听取群众意见,在建章立制上讲求实效。同时,要在活动中创特色、出成果,努力创造新经验。要通过干部作风大转变来推动老百姓得实惠。

  最后,鲁俊还要求我县把近期的工作重点聚焦在改革创新、有效投入、“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工业技改等方面。 据了解,根据省委、市委部署安排,我县参加教育实践活动共有49个党委,30个党组,1662个党(总)支部,25016名党员,555名党员领导干部,其中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30名。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周契 唐昊  编辑 王怡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嘉善新闻微信,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