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新闻网·首页  |  新闻  |  网视  |  观天下  |  人文  |  生活  |  金融 | 民生  |  话题 | 专题  |  访谈  |  论坛  |  图吧  |  微嘉善  |  爱心志愿者团队  |  嘉善数字报  |  嘉善广电

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省政协领导来善考察“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推进情况
  2014年02月19日 18:01:22  嘉善新闻网

  昨天,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孙文友一行来到我县考察“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情况。市、县领导高玲慧、朱静绮、姚高员、冯伟等陪同考察。

  孙文友一行先后走访了县党建展示厅、龙庄讲寺,听取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和统战工作情况汇报。

  孙文友一行先后走访了县党建展示厅、龙庄讲寺,听取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和统战工作情况汇报。孙文友说,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开局良好,示范点批复后,县委县政府全局谋划、全面动员、全力推进,思路清晰、举措有力、成效明显,特别是在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推动城乡统筹发展,推动开放合作,包括社会民生改善都取得了显著成绩。

  孙文友表示,嘉善是全国唯一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因此助推示范点建设也是省委统战部服务发展的有效平台。新的一年里,省委统战部和统战系统将一如既往地创新助推手段、深化服务理念,不断推动示范点建设上新水平。同时,孙文友希望我县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在深化改革、科技创新、转型升级、城乡统筹、生态文明等方面不断做好示范,在体制机制上做文章,创新发展上做文章,在总结去年示范点建设经验的基础上,做到再细化、再深化、再落实,整合更多资源来强化示范点建设。

  姚高员表示,过去一年,省统一战线在招商引资、人才引进、文化教育、医疗卫生、平安建设等方面为推动“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深化有关合作项目的对接,发挥各平台和基地在带动转型升级、深化开放合作、改善社会民生等方面的积极作用,继续帮助我县更大力度地开展好引资引智工作,进一步动员和鼓励优质浙商项目参与示范点建设,推动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我县。继续安排党外干部和统一战线专家来我县挂职指导;积极助推嘉善的改革创新工作,参与研究建立县域科学发展评价指标体系,为推进嘉善重点领域的各项改革建言献策。 自去年示范点建设方案获得批复后,省委统战部第一时间利用自身优势,会同我县提出并研究解决示范点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重大问题的思路和措施;同时,通过建立顾问机制、研究机制、共建机制,建立省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实践教学基地、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民进浙江省委会医卫专家工作站、省肿瘤医院——嘉善县第一人民医院协作医院,并广泛开展“五下乡”等系列服务活动等,全面助推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钱昱超  编辑 王怡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嘉善新闻微信,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