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新闻网·首页  |  新闻  |  网视  |  观天下  |  人文  |  生活  |  金融 | 民生  |  话题 | 专题  |  访谈  |  论坛  |  图吧  |  微嘉善  |  爱心志愿者团队  |  嘉善数字报  |  嘉善广电

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性教育学习讨论会今天召开
  2014年03月05日 16:44:49  嘉善新闻网

  今天上午,我县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召开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性教育学习讨论会,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并围绕“红船精神”开展讨论。县领导姚高员、许晴、郑明、冯伟、滕根林等及省市督导组成员参加讨论会。

  学习讨论会上,县委书记姚高员表示,当前,我县正处于改革攻坚期、发展转型期,弘扬“红船精神”对于全县各级党员干部来说,就是要大力弘扬首创精神,坚忍不拔、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不断以创新的理念推动发展。要牢固树立开天辟地、开拓创新,劈波斩浪、迎难而上、敢于担当、敢为人先的精神,以改革的思路、改革的闯劲推动各项工作,真正以“红船精神”推动改革举措的落实,形成全面深化改革的嘉善模式、嘉善经验。

  姚高员指出,弘扬“红船精神”就是要大力弘扬奋斗精神,坚持不畏艰险、艰苦奋斗、顽强拼搏,脚踏实地地做好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危机意识,充分发挥我县科学发展的政治优势、沪善同城的区位优势、海纳百川的开放优势、城乡一体的统筹优势、先行先试的改革优势、地嘉人善的人文优势,真正以“红船精神”一以贯之地抓好各项工作,使小县城能有大作为。

  姚高员还强调,弘扬“红船精神”就是要大力弘扬奉献精神,坚持联系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始终为广大人民群众谋利益。在本次教育实践活动中,各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尤其要把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像血液、基因一样内化,从群众深恶痛绝的“四风”问题改起,从群众反映强烈的切身利益做起,从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抓起,真正把群众满意作为各项工作开展的落脚点和出发点。 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晴指出,“红船精神”和教育实践活动的内涵是一脉相承的,“红船精神”既是党领导人民群众干事创业的成功经验和总结,又在干事创业实践中得到升华。因此,我们要在学习当中继承,在继承中弘扬红船精神,做到能创新,能落实,能奉献,能战斗。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来承担起嘉善的历史使命,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坚持高质量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同时,必须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加快推进示范点建设,全面深化改革、“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实施惠民工程等重点工作,不断开创嘉善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何雅军  编辑 王怡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嘉善新闻微信,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