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部门介绍 | 应急救援 | 政策法规 | 震灾防御 | 地震科技 | 科普宣传 | 示范学校 | 地震文献
四川省地震局认真学习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2014年02月28日 15:08:08 嘉善新闻网  
 

  2014年2月26日,四川省地震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学习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组书记、局长张宏卫主持会议,局领导王力、吕弋培、王继斌、雷建成出席会议,局机关各部门、在蓉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与会同志根据会议精神,结合部门单位实际,开展了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抓好干部的培养、选拔与管理工作,对实施融合式发展战略,建设防震减灾强省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务必高度重视。各单位各部门要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怎样是好干部,怎样成长为好干部,怎样把好干部用起来”的重要论述,坚持“育”和“管”的统一;在干部问题上做到两个正确对待,既正确对待自己,又正确对待他人。有关部门要根据上级精神,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加强监督检查。

 来源 四川防震减灾信息网  编辑 毛静静  
[进入论坛]  [好友分享]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内容提供 嘉善县地震局   技术支持 嘉善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