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新闻网·首页  |  新闻  |  网视  |  观天下  |  人文  |  生活  |  金融 | 民生  |  话题 | 专题  |  访谈  |  论坛  |  图吧  |  微嘉善  |  爱心志愿者团队  |  嘉善数字报  |  嘉善广电

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县委常委会召开“三思三观三问”群众路线讨论会
  2014年03月15日 14:31:34  嘉善新闻网

  昨天下午,县委常委会专题召开“三思三观三问”群众路线讨论会,结合当前中心工作,交流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县委书记姚高员在会上强调,县委常委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以发展实效、民生改善、优良作风取信于民。县领导许晴、郑明、冯伟、滕根林等及省市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何全根、陈健、沈国强、朱学军、朱苗、曹雪龙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围绕“三思三观三问”作了交流发言。发言中,大家反思了与百姓的感情深不深、与百姓的距离远不远、百姓在心中的分量重不重;并自问了示范争优的意识强不强、先行先试的胆识有没有、群众工作的才识足不足等。其他县委常委作了书面交流。

  姚高员表示,常委们的发言理论思考深刻,站在理论高度、从理论深度分析了教育实践活动和各项工作,言之有理;发言广泛结合自身工作,把理论学习摆到实际工作中,言之有物;主动“照镜子”,勇于自我反省,言之有情。接下去,县委班子成员要再接再励,继续结合“红船精神”、“五个认真”等内容进一步加强学习,作出表率。

  姚高员指出,县委常委会要把“三思三观三问”贯穿整个教育实践活动始终,贯穿每名县委常委工作实践和人生历练之中;要始终把学习教育放在首位,虚心向群众学习请教,作经常性思考,力求常思常新;要对照“三思三观三问”差距,开展自我反省反思,并做到即知即改、立改立行。

  姚高员要求,县委班子成员要以向我看齐、“五带头五在前”的要求,善始善终地抓好教育实践活动。要始终按照示范点、排头兵的要求坚持走在前列;要按照“五个认真”的要求,将认真学、认真听、认真改、认真干、认真带贯穿于教育实践活动每个环节,力求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精彩;要继续坚持理论武装学在前、深入基层走在前、解决问题干在前、自我剖析亮在前、建章立制改在前,真正做到放下架子、做出样子、真改在先、真干在前,力争下一阶段工作更加出彩。

  姚高员最后强调,县委班子成员要以教育实践活动成效促进各项工作落实,既要抓紧整改已经收集到的“四风”问题,更要以“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的要求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奋力加快发展,以发展实效取信于民,以一季度“开门红”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效;要增进群众福祉,以民生改善取信于民,抓紧做好事关民生福祉的实事项目,加快推进“十大实事惠民工程”以及群众关注度较高的“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重点工作;要自觉担当实干,以优良作风取信于民,坚持走在群众路线上、干在发展主线上、闯在改革一线上、冲在难点火线上。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周契 何雅军  编辑 王怡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嘉善新闻微信,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