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新闻网·首页  |  新闻  |  网视  |  观天下  |  人文  |  生活  |  金融 | 民生  |  话题 | 专题  |  访谈  |  论坛  |  图吧  |  微嘉善  |  爱心志愿者团队  |  嘉善数字报  |  嘉善广电

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2014年05月20日 09:39:54  嘉善新闻网

  昨天下午,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视频会议精神、省委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暨省委督导组长会议精神。省市委督导组组长陈爱民、副组长汪政旭以及姚高员、许晴、郑明、冯伟等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全面把握中央和省委精神,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特殊重要性。要清醒认识教育实践活动中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深刻认识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目标、方针原则和基本要求,切实增强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开展“回头看”,努力在整改落实上出实效。要通过“回头看”找出哪些规定动作不到位,寻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尽快补齐“短板”,并全力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围绕“九大专项整治”、十大实事惠民工程、密切党群关系六大行动及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狠抓整改进度和整改质量,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主动拔高工作标杆,努力在示范引领上下功夫。认真落实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夏宝龙来善调研、督导时的讲话精神,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以及“三区一园”、改革创新、“五水共治”等中心工作开展。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积极推动经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真正以经济发展“半年红”作为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重要指标之一,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还审议了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方案并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努力在深化深入上强保障;要强化领导带头,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当好示范、作出表率;要坚持严督实导,按照省市委督导组要求开展好各项工作,县委督导组也要敢于“唱黑脸、做包公”,指导各级各部门开展好第二环节工作;要强化正风肃纪、加强宣传引导,力促第二环节活动取得新成效。

  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是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整个教育实践活动能否取得实效的重要环节。县委书记姚高员在会上要求,县委常委会带好头、作好示范,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上动真格、敢碰硬、敢交锋,按照见人、见事、见思想的要求查找自身“四风问题”,把个人摆进去、把具体事例摆进去、把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摆进去,开成一次有“辣味”、“土味”、“实味”的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组织观看了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视频。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薛俊一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嘉善新闻微信,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