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部门介绍 | 应急救援 | 政策法规 | 震灾防御 | 地震科技 | 科普宣传 | 示范学校 | 地震文献
中国地震局阴朝民副局长到滇检查指导工作
2014年05月27日 16:36:41 嘉善新闻网  
 

  2014年5月19日至24日,中国地震局阴朝民副局长率监测预报司副司长车时等一行4人,在云南省地震局皇甫岗局长等人的陪同下,深入云南省普洱市和玉溪市检查指导防震减灾工作。

  阴朝民副局长一行先后到普洱市江城县地震局、普洱市地震局、普洱大寨观测站,玉溪市新平县防震减灾局、峨山县防震减灾局、玉溪市防震减灾局,云南省地震局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中,阴朝民副局长与基层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工作汇报。阴朝民副局长认为云南省落实中央和中国地震局的部署卓有成效,突出表现在领导重视、机制健全、制度完善、措施有力、成效显著等五个方面。他指出,近年来我国地震多发,灾害严重,云南相继发生了盈江、彝良、盐源等多次破坏性地震,造成严重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人民群众高度关注,云南局要根据震情省情扎实做好防震减灾各项工作,特别是地震监测预报工作。一是坚定信心、勇于探索,全力以赴做好震情监视跟踪工作;二是强化责任、加强管理,认真做好数据汇集处理、重大异常落实、重大情况会商等工作;三是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切实把各项工作部署做实做细。他强调,在新时期,党和政府、人民群众对防震减灾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能更好地践行最大限度减轻地震灾害损失的防震减灾根本宗旨,更好地保障、促进当地社会经济发展。阴朝民副局长代表中国地震局党组向云南省地震系统的干部职工致以慰问和感谢。

  5月24日04点49分盈江县发生5.6级地震,阴朝民副局长一行立即转入地震应急处置工作,紧急从玉溪赶往昆明,早7点阴朝民副局长就到达云南省地震局地震应急指挥中心指导地震应急工作。

  检查新平县防震减灾局工作

  听取云南省地震局皇甫岗局长汇报盈江5.6级地震有关情况

  听取云南省地震局震情跟踪工作汇报

 来源 云南省地震局  编辑 毛静静  
[进入论坛]  [好友分享]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内容提供 嘉善县地震局   技术支持 嘉善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