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部门介绍 | 应急救援 | 政策法规 | 震灾防御 | 地震科技 | 科普宣传 | 示范学校 | 地震文献
新疆地震学会、新疆地质学会、新疆灾害协会联合举办科技活动周科普知识宣讲活动
2014年05月27日 16:36:41 嘉善新闻网  
 

  5月16日,为纪念第六个“防灾减灾日”,新疆地震学会、新疆地质学会、新疆灾害协会在乌鲁木齐市第七中学举办了第六个“防灾减灾日”科普知识宣讲活动,活动的主题为“城镇化与减灾”。活动期间,向学校赠送了科普宣传材料。新疆地质学会专家还做了以预防地质灾害为主题的科普讲座,举行了有奖知识问答,气氛热烈。第七中学师生500余人参加了讲座。

  5月20日,新疆地震学会、新疆地质学会在新疆安装技工学校开展全国科技活动周科普知识宣讲活动。17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向学校赠送了科普书籍和宣传材料,并邀请新疆地震局《内陆地震》编辑部编审贺方做了地震科普知识讲座,讲解了地震的成因、震前预防、震时应急、震后救护等科学知识。通过讲座,同学们了解了地震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师生的防震减灾意识,效果良好。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  编辑 毛静静  
[进入论坛]  [好友分享]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内容提供 嘉善县地震局   技术支持 嘉善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