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紧擂战鼓 一鼓作气 奋力取得“半年红”
 2014年06月09日 09:31:51 嘉善新闻网
  

  今年,虽然我县既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又肩负着“五水共治”、“四边三化”、“三改一拆”等重点工作,但全县各级各部门斗志旺盛,在教育实践活动、重点工作齐头并进的同时,顺利实现了一季度经济工作“开门红”,为完成“双过半”和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如今,距半年度“中考”已不足月,我们更应紧擂战鼓、一鼓作气,奋力取得“半年红”。

  二季度是推动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全面深化改革等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更是抓好全年工作的黄金时间和关键阶段。全县上下要紧擂战鼓,下狠劲,出实招,用真功,围绕二季度全县工业经济主要目标,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强势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在半年度“中考”中力争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确保实现经济发展“半年红”。

  当前,我县经济领域部分改革工作已正式启动并取得初步成效,各级各部门更应乘势而上、一鼓作气,进一步扩大改革成果,努力获取更大更多的改革红利,真正做到以创新驱动引领转型升级,以招商选资促进转型升级,以项目推进加快转型升级,以要素约束和环境整治倒逼转型升级,努力取得有质量、有效益的“半年红”。

  今年上半年,“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各级各部门投入了较多精力。毫无疑问的是,这两项工作事关生态环境建设,关乎一个地区的经济发展质量,说到底这是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的重要载体,更是建设美丽浙江、创造美好生活的题中之义。全面完成“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半年度工作任务就是在为全年经济工作强实力,夯基础。全县上下更应做到治水治污、经济发展两不误,既要一鼓作气拿下生态攻坚战,更要在此基础上打赢转型升级开拓战。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就让我们以务实的举措、战斗的姿态、抖擞的精神,以战之必胜的信心切实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奋力取得“半年红”。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