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级精神   热点关注   领导讲话   要闻聚焦   图片报道   视频新闻   地方动态   他山之石   热议要论   文件简报   走亲连心手记   整改进行时   学习辅导   百姓喜爱的好支书
您当前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专题 > 群众路线网 > 图片报道 正文
省市委赴嘉善督导组督查我县“十大实事惠民工程”建设情况
[ 2014年06月24日 09:28:47 ] 嘉善新闻网

  6月23日下午,省市委督导组组长陈爱民、副组长汪政旭分别带队,督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幽澜自来水厂四期工程、自备锅炉整治项目、县第一人民医院迁建工程、县综合交通信息服务平台、城区交通拥堵综合治理项目等重点民生工程。省市委督导组详细了解各个民生项目的进展情况,对部分工程项目进行了现场指导,并要求项目建设的责任单位、协办单位要细心、齐心、潜心和尽心,以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把惠民实事项目建成经得起使用的质量工程、高效的德政工程、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

  据了解,2014年嘉善县“十大实事惠工程”涉及具体项目55个,总投资47.72亿元,其中2014年计划投资12.91亿元。“十大实事惠工程”主要包括生态环境整治、防洪排涝改造、城乡供水安全、生活垃圾处理、城乡交通治堵、医疗卫生提升、社会福利中心、贫困家庭帮扶、学前教育惠普、文化惠民等工程。这些工程将进一步改善民生,推动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促进城乡和谐发展,让人民群众最大限度地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全面提升城乡居民幸福感,让人民群众实实在在地得到实惠。

 

[编辑: 毛静静 ]
[关闭窗口]
中共嘉善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技术支持:嘉善新闻网 2013.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