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专题

嘉善县征兵目测初检工作圆满结束
 2014年08月01日 14:34:42 嘉善新闻网
  

  根据县征兵办统一计划,全县6个镇3个街道征兵目测初检工作,于7月10日全面展开,7月15日圆满结束。全县共有3000余名应征青年参加目测初检。整个目测初检工作做到科学合理安排,宣传氛围浓厚,组织保障有力,高效安全规范。

  一是领导重视、保障有力。县征兵领导小组领导高度重视目测初检工作,7月4日召开了目测初检工作部署会,就如何搞好目测初检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镇(街道)扎实做好目测初检工作,为征兵目测初检工作提供人力、物力、财力和技术保障。目测初检期间,县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到各镇(街道)检查指导。

  二是宣传到位、氛围浓厚。各镇(街道)在严密组织目测初检工作的同时,注重了征兵工作的宣传氛围,做到室外有条幅、标语,室内有板报、展板和征兵工作宣传图片等,有的还在侯检室对应征青年进行集中教育,播放国防教育录像片。设立兵役法规、优抚政策咨询站和思想工作疏导室,把县征兵办统一制作的征兵工作宣传手册发到每一位应征青年手中。县电视台、嘉善报社、嘉善新闻网跟踪采访,宣传报道征兵工作,整个目测初检期间创造了良好的征兵宣传氛围。

  三是科学组织、严密管理。征兵办公室秘书组统一制定了各镇(街道)目测初检的时间安排表,科学合理的安排各镇展开目测初检工作,并对各镇(街道)目测初检站进行了检查,对个别不符合目测初检要求的目测初检站进行了调整。各镇(街道)严格按要求设站,目测程序规范,专门抽调人员进行表格传递、流程引导和卫生管理。整个目测初检工作组织严密,安全高效。

  四是严格把关、确保质量。7月4日,县征兵办召开目测初检工作会议,对各镇(街道)目测初检负责人和卫生院院长进行培训,学习新体检标准。目测初检开始前,各镇(街道)均组织医生进行体检标准的培训,熟悉标准方法。全县共抽调120名医务人员参加目测初检,其中从事3年以上参加征兵体检的占70%以上。县征兵办派出4个目测巡回指导组进行检查指导,为提高目测初检质量提供保证。

  (嘉善县征兵办)

  来源 嘉善县征兵办    编辑 张建平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