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专题

大云镇加强“两个面上”征兵宣传工作
 2014年08月01日 14:34:42 嘉善新闻网
  

  大云镇今年征兵宣传工作重点在“两个面上”下功夫,把征兵宣传工作“覆盖面”做大做实,把征兵“面对面”宣传工作做细做透。

  一是加强宣传力度,扩大征兵宣传“覆盖面”。为认真做好今年的征兵工作,大云镇人武部从兵役登记工作开始,通过走访宣传、大云国防教育网、张挂宣传横幅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途径和载体,进行广泛地宣传发动,进一步增强适龄青年依法履行兵役义务的意识,积极在全镇上下营造关心、支持征兵工作的良好氛围。

  二是抓住有利时机,做好征兵宣传“面对面”。为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特别是高学历应征青年的参军意愿。利用兵役登记、目测初检前的有利时机,对参加目测初检的应征青年进行上门政策宣传,着重解释征兵条件、优抚安置政策、大学生参军优惠政策等。并就适龄青年参军入伍后的政治待遇、发展前景和经济收入等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积极帮助算清“三笔账”:即政治账、成长账和经济账。跟适龄青年和家长朋友们讲清参军入伍是适龄青年报效祖国的理想选择,是个人施展才华、成就事业的良好舞台,更是适龄青年磨砺意志品质的最佳之地。同时,把国家和地方出台的一系列优惠政策进行汇总梳理,一一进行解说,打消适龄青年的后顾之忧。

  (大云镇人武部)

  来源 大云镇人武部    编辑 张建平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