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新闻网·首页  |  新闻  |  网视  |  观天下  |  人文  |  生活  |  金融 | 民生  |  话题 | 专题  |  访谈  |  论坛  |  图吧  |  微嘉善  |  爱心志愿者团队  |  嘉善数字报  |  嘉善广电

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走群众路线】姚高员参加指导网埭港村党总支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4年08月08日 16:55:40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8月8日讯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部署,作为联系指导魏塘街道网埭港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转工作的县领导,县委书记姚高员昨天来到网埭港村参与并指导该村党总支专题组织生活会。姚高员在会上强调,基层党组织要以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加强整改落实,形成“班子带头改、党员作示范”的良好氛围,努力把基层党组织打造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本次网埭港村党总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共分两阶段召开。在先行召开的党总支部班子对照检查会上,村党总支部书记邬文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12个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提出意见、认领责任,并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召开的下属支部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村党总支部和下属支部的对照检查情况,党员对党总支部和所在支部的对照检查开展评议,提出了批评意见,并结合自身实际依次开展个人自评,对其他党员进行评议、提出批评意见。

  会上,村班子成员、党员还结合环境整治、村级集体经济建设等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既红了脸、出了汗,又起到了鼓劲、加油的作用。对此,姚高员给予了肯定,他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深刻、态度诚恳、气氛融洽,起到了真刀真枪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的效果。

  姚高员指出,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对基层党组织的一次“集体体检”,会后的关键在于“施药治病”。网埭港村党总支要从存在的问题改起,拿出整改措施、确定整改时间表并使整改成果接受百姓监督,努力把基层党组织打造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姚高员强调,网埭港村党总支要在整改工作中带好头,坚定“只要精神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的工作信念,努力克服保守求稳思想,不断提振精气神,激发进取心;坚持“要致富拓思路”的工作理念,结合自身优势条件,主动研究落实各项强村措施,不断增强村级集体经济致富能力;坚实“不做走读生”的工作态度,密切联系全村每家每户,不断改善为民服务态度,提高为民服务能力,提升为民服务硬件设施水平,真正工作在基层一线,打通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坚守“一锤一锤钉钉子”的工作方法,继续发扬上半年拆违治污攻坚行动中的好作风,勇于攻坚克难,对各项工作紧抓不放、一抓到底。

  姚高员还希望网埭港村全体党员能对外展示先进性,对内保持纯洁性,真正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姚高员鼓励全体党员要把党员意识强起来、党员身份亮起来、党员作用显起来、党员形象树起来、自身缺点改过来,共同为网埭村建设贡献力量,努力实现村“两美”建设的美好愿景。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曹力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嘉善新闻微信,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进入论坛]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