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知名浙商汇嘉善 科学发展谋升级
 2014年08月21日 10:48:25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8月21日讯昨天下午,2014浙江省企业领袖峰会暨全球光荣浙商论坛2014年会在嘉善国际木雕城拉开帷幕。大会主题为“以工业经济引领打造浙江经济升级版”。原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原省政协副主席冯明光,市、县领导李水根、姚高员、许晴、冯伟等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浙江省企业家协会、嘉善县人民政府等共同主办,全球光荣浙商论坛、华策影视承办,海亮集团特别联办。在两天时间里,600多位知名浙商汇聚嘉善,展示商业智慧和公益理想并重的“浙商文化”。

  2013年2月,在全省工商界人士座谈会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寄语广大企业家,要努力做浙江的好企业、中国的好企业,成为一名有正气有责任的光荣浙商。在省委、省政府的指导下,浙商中涌现了一大批以“诚信、道义、使命感”为共同特征的光荣浙商领头人,也涌现了一批以“空间换地”、“机器换人”、“五水共治”为代表的先进典型。大会对宗庆后、冯亚丽、苏增福等30位首届光荣浙商进行了表彰(见图)。来自我县浙江众成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陈大魁入围首届光荣浙商名单。

  厉无畏在大会上作了经济报告。大会发布了丝绸版首席公益官标准体系。这个体系是由30位首届光荣浙商和西湖大学堂导师共同倡议建立。去年10月,海亮集团董事长冯亚丽、天盛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张应伟、广厦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楼明3家企业代表成为首批“首席公益官”。他们的职责是与外界建立“发展创新、增长联动、利益融合”的友好关系;优化企业知名度和美誉度,提升品牌价值;保障企业安全健康发展,打造受人尊敬、基业长青的“中国好企业”等。

  据悉,全球光荣浙商论坛自2013年4月创立以来,始终站在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高度,面向海内外千万浙商,致力于聚焦浙商精英,汇聚智慧、创造智慧、传播智慧,实现正能量的“聚变和裂变”,重构商业伦理,改良商业生态,推动社会进步。

  县委书记姚高员对参加本次活动的浙商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表示,嘉善有着科学发展的政治优势、与上海同城的区位优势、开放包容的人文优势和“临沪新城效率嘉善”的服务优势,是创业创新的宝地,更是安居乐业的福地。目前,嘉善正努力打造成为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的地区,欢迎广大浙商来嘉善投资兴业,实现共赢发展。

  近年来,我县把浙商作为推动经济增长和转型升级的“第一主体”,把浙商回归作为改善投资环境的“第一动力”,把支持浙商创业创新作为全县经济工作的“一号工程”。2012年以来,全县共签约浙商回归项目239个、协议投资超过252亿元,引进浙商回归到位资金75亿元。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沈晔冰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