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部门介绍 | 应急救援 | 政策法规 | 震灾防御 | 地震科技 | 科普宣传 | 示范学校 | 地震文献
四川地震现场指挥部召开第五次工作会议
2014年08月11日 10:59:43 嘉善新闻网  
 

  8月6日,吕弋培组织召开现场指挥部第五次会议,听取5个现场工作组灾情调查核实的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吕弋培通报了赴云南省向中国地震局领导汇报工作的相关情况,以及与云南省局烈度分布图对接工作的情况,对前一阶段的烈度图调查工作进行了总结。

  吕弋培还通过电话与凉山州沟通了现场工作情况及我省境内地震烈度调查结果;并就下一步地震灾害损失评估工作交换了意见。

  现场工作队下一步工作重点将转到地震灾害损失评估,完成对受损房屋、基础设施和地质灾害隐患点等进行抽样调查核实,完善和补充基础数据。吕弋培要求现场工作组继续发扬连续作战、艰苦奋斗的精神,再接再厉,尽早完成工作任务,并同时要注意防范地质灾害对人身安全的影响。

  8月7日,中国地震局已发布云南鲁甸6.5级地震烈度图。此次地震我省灾区最高烈度为Ⅵ,涉及我省凉山州会东、宁南、布托、金阳4县40个乡(镇)。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毛静静  
[进入论坛]  [好友分享]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内容提供 嘉善县地震局   技术支持 嘉善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