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部门介绍 | 应急救援 | 政策法规 | 震灾防御 | 地震科技 | 科普宣传 | 示范学校 | 地震文献
四川境内烈度评定和灾害损失调查工作基本完成
2014年08月11日 11:00:20 嘉善新闻网  
 

  8月4—5日,四川省地震系统现场指挥部共派出12个调查小组,对四川省凉山州宁南、会东、布拖、金阳4个县20余个乡(镇)进行了灾情调查,目前已基本完成本次地震四川省境内的烈度评定和灾害损失调查工作,初步勾画出四川境内烈度分布图。本次地震四川省境内最高烈度为Ⅵ度,主要涉及凉山州宁南、会东、布拖、金阳等4个县。

  随后,四川省地震系统现场指挥部按照西南地震应急协作区应急联动预案要求和地震系统现场指挥部指示,派出4个调查组进入云南省境内,沿4条线路,开展烈度评定和灾害损失调查,积极协助云南省地震局开展现场工作。

  5日,四川省地震局副局长吕弋培向省政府副秘书长赵学谦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和初步调查结果,听取了下一步工作指示。并与省民政厅副厅长张力就有关工作交换了意见。

  5日下午,吕弋培率部分现场工作队员赶赴位于云南省鲁甸县的地震系统现场指挥部,向指挥长、中国地震局副局长修济刚汇报工作,听取指示,并与云南省地震局沟通交换灾评信息。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毛静静  
[进入论坛]  [好友分享]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内容提供 嘉善县地震局   技术支持 嘉善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