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2014浙江省企业领袖峰会在善举行
 2014年08月22日 09:43:43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8月22日讯昨天,2014浙江省企业领袖峰会在嘉善举行。本届峰会聚集了政府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围绕“工业强省”目标,以“工业经济为引领,打造浙江经济升级版”为主题进行了思想对决、智慧碰撞。峰会上宣读了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的相关批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明、副省长毛光烈,市、县领导肖培生、姚高员、许晴、郑明等出席峰会。原省政协副主席、省“三会”名誉会长张蔚文主持峰会。

  李强在批示中指出,一年来,省工业经济联合会、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突出服务宗旨、强化改革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希望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入调查研究、创新服务方式、加强自身建设、引导广大企业家坚定信心、坚守实业、创新发展,推动工业经济提质增效,为浙江经济转型升级作出新的贡献。

  毛光烈作了关于工业经济发展的主题报告。他提出,要坚持提质、增效、升级发展的定力,正确看待当前工业的发展形势。要居高谋划“十三五”工业发展,致力智能化、网络化技术对机电类等产品的全覆盖,“机器换人”对规上工业企业、机械零配件加工户的全覆盖,网络销售对规上工业企业的全覆盖,网络(绿色)制造方式对有污染企业全面改造的全覆盖。

  峰会公布并表彰了首届浙江省工业大奖、第十三届浙江省优秀企业家和首届光荣浙商,发布了2014浙江省百强企业名单,企业代表宣读了题为《决战三季度冲刺四季度》的峰会倡议。

  我县借浙江省企业领袖峰会首次登陆之际,把握有利时机向到会的知名浙商做好投资推介。峰会期间,县委书记姚高员,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晴率领各相关部门“一把手”和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光荣浙商沙龙,与全球光荣浙商论坛顾问、广厦控股集团董事局荣誉主席楼忠福,苏泊尔集团董事长苏增福等知名浙商互动交流。许晴向与会浙商介绍了嘉善经济发展情况,并诚邀他们到嘉善投资兴业。华立集团董事局主席汪力成表示,做生意就该选择嘉善这样的地方,因为这里是长三角地区最具购买实力和最具市场活力的中心区域,他还会再次到嘉善走走看看。

  另外,昨天上午,《浙商好徒弟》电视节目在嘉善国际木雕城举行了启动仪式。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徐铃燕 文 胡凌翔 摄 编辑 沈晔冰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