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新闻网·首页  |  新闻  |  网视  |  观天下  |  人文  |  生活  |  金融 | 民生  |  话题 | 专题  |  访谈  |  论坛  |  图吧  |  微嘉善  |  爱心志愿者团队  |  嘉善数字报  |  嘉善广电

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全县主体工作例会暨扩大工业有效投入专题推进会召开
  2014年08月22日 15:37:09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8月22日讯今天上午,我县召开主体工作例会暨扩大工业有效投入专题推进会,就1至7月工业投资完成情况和全年预测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分析。县委书记姚高员在会上要求各镇(街道)及相关部门拿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全身心投入到抓工业有效投入上来。县领导许晴、何全根、沈国强、朱苗等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各镇(街道)及相关部门对1-7月份有效投资完成情况的汇报后,姚高员指出,今年以来,受诸多因素影响,我县工业项目推进速度缓慢,投资增幅回落,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压力增大。因此,各镇(街道)及相关部门要拿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增强信心,全身心地投入到扩大工业有效投入上来,抓当前保全年,抓今年想明年。要梳理出当前推进工业有效投入方面遇到的各类瓶颈问题,通过抓服务逐一破解。要在招商引资中全力引进亩均产出和税收高的优质项目,同时重点做好腾笼换鸟、空笼引鸟、再建增资等工作,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姚高员还就拆猪舍和“三改一拆”两项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我县要利用8月底至11月底这段时间,开展违章猪舍拆除再攻坚行动,力争用三个月时间,再拆除猪舍30万平方米,减少生猪存栏10万头。尤其要将已签未拆的26万平方米猪舍作为重中之重,将禁养区内的养殖户和外来养殖户作为重点拆除对象。同时,我县要组织起一支联合执法队伍,配合各镇(街道)执行好拆违任务。

  在“三改一拆”方面,姚高员要求全县上下以敢打硬仗的决心,务求必胜的信心,只争朝夕的态度,强势推进,切实攻坚。当前,县住建、国土、行政执法三个单位要尽快摸清全县违建底数,各镇(街道)要加紧推进拆违工作,确保完成“一路一河两镇”的年度刚性任务。同时,各镇(街道)还要建立起长效巡查机制,严格控制新违建的产生。此外,纪委要抓好党员、干部的违建上报和整改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晴就下阶段扩大工业有效投入提出要求。各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千方百计完成好县里下达的投资任务;要注重招大引强,重点引进省内浙商项目和从上海溢出的项目,跟踪好在谈优质项目,争取尽快签约落户;要注重二次招商,尤其是外商投资企业的增资扩股和外企利润的转投资;要注重技改招商,摸清企业底数,做好“机器换人”的政策引导;要注重优化服务,建立好一周一次的疑难会商制度,确保年内投资数据反映到位。此外,各主体各相关部门还要在项目建设中重点抓好开竣工,在投资统计中重点抓好数据还原,在投资保障中重点抓好土地盘活等工作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周契钱昱超  编辑 沈晔冰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嘉善新闻微信,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