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姚高员在全县主体工作例会暨扩大工业有效投入专题推进会上强调:咬定青山不放松 全力抓好工业有效投入
 2014年08月25日 09:20:22 嘉善新闻网
  

  8月22日,全县主体工作例会暨扩大工业有效投入专题推进会召开。会议就今年以来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尤其是工业生产性投入完成情况、主要项目推进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汇报分析,并对三季度及全年投资完成情况作预测。县委书记姚高员在会上强调,各镇(街道)及相关部门要拿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全身心投入到抓工业有效投入上来,争取三季度有明显突破。县领导许晴、何全根、沈国强、朱苗等出席会议。

  据悉,今年,市下达给我县工业投入的目标任务为146亿元。1~7月,我县在建工业项目272个,累计完成工业投资74.66亿元,完成市下达目标任务的51.14%。9个镇(街道)中工业投入完成进度最快的是罗星街道,完成进度超过时间进度的有罗星、魏塘、天凝等6个镇(街道)。

  姚高员表示,受诸多因素影响,今年以来我县工业有效投入压力增大。下一步,各镇(街道)及相关部门要拿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全身心投入到抓工业有效投入上来,争取后来居上。他指出,要强信心,把工作建立在信心基础之上,既抓当前保全年,又抓今年想明年;要破“瓶颈”,及时梳理当前项目推进遇到的各类“瓶颈”问题,通过服务逐一破解;要优质量,守住招商“门槛”,全力引进亩均产出和税收高的优质项目;要抓存量,进一步研究“腾笼换鸟”、“空笼引鸟”、在建项目增资等工作。

  姚高员还就违章猪舍拆除工作和“三改一拆”两项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全县上下要以敢打硬仗的决心,务求必胜的信心,只争朝夕的态度,强势推进,切实攻坚,全力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晴在部署下阶段扩大工业有效投入工作时要求,各镇(街道)要强化属地责任,做到投资任务再明确,千方百计完成目标任务。各镇(街道)、部门要提高招商引资的有效性,突出招大引强、面向上海、二次招商、项目技改。在这过程中,政策引导和优化服务要及时跟进。另外,项目建设重点要抓开竣工,投资统计重点要抓数据还原,投资保障重点要抓土地盘活。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徐铃燕 编辑 毛静静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