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网络爱心志愿者 > 活动安排
9月“八月中秋 月圆情暖”慰问大走访活动报名开始
2014年08月28日 09:59:06 点击进入 爱心团队报名系统

  前言: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每逢中秋,便会联想“故土”、“家乡”、“亲友”、“思念”等带着温度与暖意的词汇。也每逢这时节,团队便会以常规走访活动的方式,践行团队“将爱细水长流”的理念。在我们爱心志愿者团队即将开展走访结对户的爱心行动之际,希望我们能和结对户家庭,系上一份社会关爱的情缘。在这特别的2014年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也提前祝福大家花好月圆人团圆,事业顺利步步高,阖家幸福永平安。

 

 

  活动主题:八月中秋 月圆情暖

  活动时间: 2014年9月7日(周日上午9:00)

  集合地点: 嘉善广电门卫室

  报名方式: 跟帖报名即可,名满即止
 
   报名人数:爱心司机5(名额已满,报名结束)
 
         志愿者名额15(剩余2位,持续报名)

  活动内容: 上门走访慰问18户结对户(孤寡老人、残疾人家庭和困难家庭)

    9月“八月中秋 月圆情暖”活动,我们等你一起加入进来!报名正式开始!



 

   PS:感谢“小麦兜”等爱心志愿者为本次活动主题纷纷出谋划策。在此预祝活动顺利,也和大家愉悦分享这金点子主题。
 
   网址链接:  http://t.cn/RPDlVJe
 
 
 来源 嘉善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毛静静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进入论坛]  [好友分享]  [打印文章]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技术制作  嘉善新闻网  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