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部门介绍 | 应急救援 | 政策法规 | 震灾防御 | 地震科技 | 科普宣传 | 示范学校 | 地震文献
四川省地震局组织观看电影故事片《天上的菊美》
2014年08月22日 11:01:35 嘉善新闻网  
 

  8月21日下午,四川省地震局组织局在蓉干部职工,地震应急保障中心部分职工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共100余人,集中观看了电影故事片《天上的菊美》。

  《天上的菊美》讲述了甘孜州道孚县瓦日乡原党委副书记、乡长菊美多吉的感人事迹。作为民族地区土生土长的藏族干部,菊美多吉从事乡镇工作11年来,把对党和人民的深情、把促进当地发展和民族团结的梦想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用青春和生命谱写了一曲共产党人无私奉献的时代赞歌,被当地群众誉为“最美基层干部”。

  观影后,大家被菊美多吉的事迹深深打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菊美多吉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一心为民、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反对分裂、促进民族团结的爱国情怀;扎根高原、艰苦奋斗的实干作风;公而忘私、清正廉洁的崇高品德。充分发扬防震减灾行业精神,为建设防震减灾强省贡献力量。

 来源 四川地震防震救灾网  编辑 毛静静  
[进入论坛]  [好友分享]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内容提供 嘉善县地震局   技术支持 嘉善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