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部门介绍 | 应急救援 | 政策法规 | 震灾防御 | 地震科技 | 科普宣传 | 示范学校 | 地震文献
四川省政府应急办、省地震局联合开展防震减灾督导工作
2014年08月24日 11:02:38 嘉善新闻网  
 

  8月20-23日,根据省政府工作安排,四川省政府应急办、省地震局再次对我省部分地区防震减灾工作进行督促和指导。

  省政府应急办、省地震局联合组成了3个工作组,第一工作组由省政府应急办主任严卫东任组长,第二工作组由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杨静萍任组长,第三工作组由省地震局副局长吕弋培任组长。对我省乐山、雅安、阿坝、甘孜、凉山等5个市(州)及有关县(市、区)防震减灾各项工作进行督导。

  联合工作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随机访谈、沟通反馈等方式,深入相关市(州)、县(市、区)乡镇、社区、企业,对地震应对工作方案落实、应急预案修订、以及地震应急准备和演练等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情况进行了督促和指导。

  吕弋培副局长在甘孜州深入企业了解地震应急保障能力建设情况

 
  
 
 来源 四川地震防震救灾网  编辑 毛静静  
[进入论坛]  [好友分享]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内容提供 嘉善县地震局   技术支持 嘉善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