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新闻 图片 数字报纸 浙江网视  浙江微博 民论坛 心志愿者 善广电 善数字报
新闻检索
 首  页   |   嘉善新闻   |   观天下  |  在线访谈  |  网  视  |  民生信息  |  专  题  |  活  动  |  图  吧
市民论坛  |  爱心志愿者  |   商  务  |  金融频道  |  微嘉善  |  热点话题  |  人  文  |  广  电  |  数字报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向本网投稿   《嘉兴日报》嘉善版新闻热线:84311000 13758090000   嘉善电视台新闻热线:84211999
   频道首页 | 柳州采风 | 节庆活动 | 书画摄影 | 和谐人文 | 文体设施 | 非物遗产 | 文保单位 | 民间文艺 | 嘉善名人
 
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人文频道 > 新书推荐  
英雄
 

  【作者简介】

  朗达·拜恩为人所熟知是源于其制作的电影——《秘密》,全世界有数百万人看过这部影片。之后她撰写的《秘密》一书成为全球畅销书,被翻译成五十种文字,在世界范围内印刷出版了两千四百多万本。

  《秘密》在《纽约时报》的畅销书排行榜上逗留了198个星期,并被《今日美国》称为过去15年中最畅销的20本书之一。之后的她继续创新,于2010年和2012年分别出版《力量》以及《魔力》,这两本书也是《纽约时报》的畅销书。

  她被《时代杂志》列为全世界最有影响力100人之一。在新一年“全球最有影响力的人:创造者和巨擎人物”评选中,更是唯一以作家身份与路易威登总裁、任天堂首席游戏制作人宫本茂以及百事可乐公司总裁、苹果公司CEO史蒂夫?乔布斯名列全球13位最有影响力的人物。

  【内容简介】

  ★全球第1畅销励志书!

  ★销量逾3000万本!

  ★《纽约时报》畅销榜第1名!

  ★亚马逊网络书店畅销榜第1名!

  ★美国巴诺连锁书店畅销榜第1名!

  ★《今日美国》畅销榜第1名!

  ★《华尔街日报》畅销榜第1名!

  ★《出版人周刊》畅销榜第1名!

  ★《旧金山纪事报》畅销榜第1名!

  集合“秘密”三部曲所有精华,教你在工作与生活中践行“吸引力法则”!

  期许为全球数十亿人带来喜乐的心灵导师朗达·拜恩最新作品!

  《Hero英雄》以真人真事为例,真实再现“吸引力法则”的强大魔力。朗达·拜恩告诉我们,只有我们自己,才能做自己生命中的英雄!而唯一的实现方法,就是去践行“吸引力法则”!

  《Hero英雄》风靡全球,已卖出40国版权,全球读者反应热烈!

  ★《Hero英雄》是一幅引导你走向伟大成就的“地图”!

  你已经体会到了“吸引力法则”的强大魔力,现在,《Hero英雄》将为你展开一张极具实践性的地图,一步步引领你抵达自我的梦想之地。你将知道如何从困境中突破人生,实现不可思议的逆转,最终抵达辉煌。你将体悟到如何运用自身内在的力量克服种种障碍,使不可能变为可能。在探索英雄之旅的过程中,你将体悟到人生的真谛,自然而然地启动身心最原始最强大的能量,使庸碌平淡的生活,转化为你梦寐以求的完美样貌!

  ★ 12位真实可见的成功人士,陪你踏上成为《Hero英雄》的征程!

  《Hero英雄》一书中,生活在我们这个时代的来自世界各地的12名成功人士接受了地图的指引,他们和我们分享了他们各自看似无法完成的艰难历程,并向我们证明我们每一个人天生具备无限潜能,这些潜能可以助我们实现最伟大的梦想。与此同时,我们也将在这一征程中,完成自己的人生使命,领悟到我们存在于这个世界的伟大意义,寻找到永恒的幸福,最终改变自我,并改变世界。

  ★不论你的境遇如何,《Hero英雄》将彻底改变你的人生!

  不要总对他人的成功艳羡不已,《Hero英雄》告诉我们,这世界上的每一个人的内在都拥有无限潜能。运用《Hero英雄》书中的法则,一步步地发掘自我潜能,你的人生将获得全然的转变。你能做到任何想做之事,你将会知道如何去拥有、成为、或去做你想要的。你会知道自己的真实面目。你将能活出最辉煌、最充实、最耀眼的梦想中的生活。

  【编辑推荐】

  (1)全球最著名身心灵导师朗达·拜恩集大成之作!

  朗达拜恩是全球最著名的心灵成长导师,她被《时代》杂志列为全世界最有影响力的100人之一。《英雄》是其最新著作,也是朗达拜恩“秘密”系列集大成之作。

  (2)最实用有效的“吸引力法则”自我实践手册!

  打开《英雄》,可以想象一下你面前有这样一幅地图,它能够指引你走向梦寐以求的灿烂、富有、充实的人生。这幅地图指引着你去往理想人生的每一步,教会你如何在困难障碍中寻找出路,如何应对各种挑战、排除万难,如何发掘出自己潜藏的巨大能量和品质,从而实现伟大的梦想。现在,你手中握着的《英雄》,正是这样的一幅地图,这是指引人生的地图,是通往伟大成就的地图。

  (3)全球各界名流热忱推荐!奥巴马、奥普拉、威尔?鲍温、理查怀斯曼、杨澜、毕淑敏、梁晓声、李欣频、大S、范晓萱、梅婷、潘石屹、江一燕、胡静、秋微、张晓梅、古典等上百位位名流诚挚推荐!

 

 编辑 毛静静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