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我县隆重表彰“最美教师”
 2014年09月09日 09:55:40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9月9日讯9月5日,在小学生表演的优美开场舞《老师》中,我县庆祝全国第30个教师节暨“最美教师”颁奖典礼拉开帷幕。县委副书记滕根林等出席颁奖典礼。

  经过前期评选,共有王书朝、倪瑞红、王惠琴、何洁美等10位教师获得了我县“最美教师”称号。他们中有注重因材施教的教学能手,有几十年潜心钻研学科教育的教学精英,还有始终扎根基层的农村教师。虽然获奖者“美”的表现形式各有不同,但都在教师这份职业上默默耕耘,无怨无悔。

  “打破常规,勇于尝试,她以创新的智慧为学生进行‘私人订制’,引领他们在语文的学习之路上‘披荆斩棘’。用心良苦,细心呵护,她用妈妈似的温暖与孩子们朝夕相处,用爱和耐心演奏出教育工作的美丽乐章。学生的进步是对她最大的回报,家长的信任是对她最大的褒奖,她的付出使师生世界有着春天般的鸟语花香。”这是对“最美教师”之一嘉善四中教师倪瑞红的颁奖词。

  这位有着25年教育经验的语文老师,一直是教育事业“森林”的忠实守护者。倪瑞红表示,无论是在教学上,还是在班级管理上,她都会根据学生以及班级的特点,“量身”制定教学管理方法,像对待自己儿女一样对待自己的学生,努力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自己一直秉持着“兴趣是最好的老师”的理念,也会在这条教学道路上继续努力走下去。

  滕根林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表彰的“最美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教育工作者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希望我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踏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加快我县教育现代化建设的实践中,努力办好让群众满意的教育事业,为我县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县部分教师与学生还为颁奖典礼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赢得现场的阵阵掌声。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沈晔冰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