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新闻网·首页  |  新闻  |  网视  |  观天下  |  人文  |  生活  |  金融 | 民生  |  话题 | 专题  |  访谈  |  论坛  |  图吧  |  微嘉善  |  爱心志愿者团队  |  嘉善数字报  |  嘉善广电

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美团网:月饼预购券不含嘉善店
  2014年09月10日 16:59:47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9月10日讯在9月6日的节目中,我们报道了一些市民网上买了某食品连锁店的月饼预购券,但到我县的六家连锁店去提货,都没能领到,店家都以蛋糕代替,或者希望市民等到明年中秋的时候再领月饼。采访中,该食品连锁店在嘉善的一位负责人解释,这主要是由于有一些顾客是从几家团购网上购买了他们的月饼预购券,作为店方他们并不认可。那么,销售月饼预购券的网站方面对此又有怎样的说法呢?

  记者联系了当时销售月饼预购券的“美团网”,熟悉嘉兴地区业务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从他们网站售出去的月饼预购券不能在嘉善门店提货。因为他们这次的活动门店里,不含嘉善店,所以嘉善的门店没有准备“美团网”的货也是很正常的。

  用这名工作人员的话说,“美团网”这次针对该品牌的月饼预购,是和该公司有关方面签署了协议的,可以在嘉兴范围内指定的60家门店提货,但嘉善所有6家门店不在此列。

  记者也联系了嘉善本土的另一家团购网站——嘉友团,对于中秋节前发生的有顾客拿着从他们网站购买的该品牌月饼预购券但提不了货的事情,一名负责人表示他们及时采取了措施。包括网站上贴出了一个公告的,有几个品种确实工厂不生产了,也给顾客退款。

  嘉友团:商业隐情不方便透露

  那么,“嘉友团”售出去的月饼预购券是不是也有门店使用限制呢?他们和这家食品连锁店方面有没有什么销售协议呢?对于这些问题,“嘉友团”方面没有作具体回应。

  “嘉友团”有关负责人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他们是从嘉兴那边拿过来的票,正规的票,肯定是嘉兴这边流出来的,肯定也不是嘉善的。

  对于嘉善门店不认可从他们网站销售出去的月饼预购券、不让顾客提货,“嘉友团”的这位负责人表示很难接受。“嘉友团”有关负责人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也说,所有的他们发出来的券,所有的门店都可以拿,为什么嘉善不能拿。

  编后话:由于联系不到另一家团购网,我们不知道他们的说法到底怎样。根据目前采访到的这两家团购网的说法来看,确实有可能出现嘉善门店这边因为外来券冲击、导致备货不足,出现提不到货的情况。采访中,我们也了解到,现在,除了嘉善门店给出的用月饼券兑换现金券购买其他糕点,或是等到明年中秋再领月饼的解决方案之外,售卖月饼预购券的网站也在为有需要办理退券的顾客办理退款手续。而对于这家食品连锁的几家嘉善店,为什么会在中秋节前这几天的生意黄金期选择关门歇业。由于店家相关负责人拒绝接受采访,所以我们也无从得知详细情况。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李承香  编辑 沈晔冰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嘉善新闻微信,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