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新闻网·首页  |  新闻  |  网视  |  观天下  |  人文  |  生活  |  金融 | 民生  |  话题 | 专题  |  访谈  |  论坛  |  图吧  |  微嘉善  |  爱心志愿者团队  |  嘉善数字报  |  嘉善广电

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县领导在分赴联系点检查指导整改落实工作时强调:真刀真枪狠抓整改落实 敬终如始抓好教育实践活动
  2014年09月24日 16:57:40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9月24日讯 当前,我县的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进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重要环节。近日,县领导姚高员、许晴、郑明、冯伟、滕根林等分赴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检查指导整改落实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真刀真枪狠抓整改落实,敬终如始抓好教育实践活动。

  昨天下午,县委书记姚高员先后来到联系点姚庄镇、县环保局,检查整改落实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指导。姚高员指出,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是整个教育实践活动的关键一环、决胜之举、攻坚之战,我们要以“认真”的态度,以“钉钉子”的韧劲,乘势而上、一鼓作气,敬终如始地抓好教育实践活动。

  为此,姚高员要求姚庄镇、县环保局紧盯突出问题,真刀真枪狠抓整改落实,面上问题整改要抓紧抓实,真正交出一份合格的、让群众满意的答卷;专项整治要抓准抓狠,尤其要在整治“流行病”的同时,结合自身实际有效治理“地方病”。在抓稳抓牢基层基础方面,姚庄镇按照选好、用好、管好基层党组织书记队伍的要求筑牢村级组织这块重要阵地,县环保局要充分调动基层群众环保积极性,借助群众力量提升环保工作水平。各级各部门要注重上下承接配套,防止制度脱节;注重总结固化成果经验,防止短期效应;注重务实管用、具体可行,严防“制度作秀”。

  姚高员强调,全县上下要把抓活动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以实际发展成果检验活动成效;要把抓活动与办好惠民利民实事结合起来,让群众在活动中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感到满意;要把抓活动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使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神状态。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对整改落实各项工作牢牢抓住、紧盯不放,确保整改落实工作不走样、能持续、可延伸;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起引领整改的责任,带头兑现整改承诺、带头解决突出问题、带头遵守规章制度;县委督导组要切实担起从严从实从紧督导的责任,严格把关整改方案、跟踪问效整改措施,推进活动纵深开展,让党员群众满意。

  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晴来到联系点县财政局检查指导整改落实情况工作。在听取了汇报后,许晴对县财政局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县财政局的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认识,以“认真”的态度拧紧螺丝扣、加大推动力,做到劲头不松、力度不减,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要严格按照班子整改方案和个人整改清单中提出的对策措施,一丝不苟地抓好落实,一个一个整改销号。要结合自身实际,抓紧制定、完善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的配套制度和实施细则,并强化执行,真正用制度来规范权力运行,用制度来管住干部行为。

  许晴强调,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解决“四风”问题,目的是要把作风改进的成效、活动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下一步,县财政局重点要抓好围绕改革抓创新,深化各项财税改革;要盯住目标抓落实,确保完成今年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增长8%的目标;要突出民生抓保障,积极筹措财政资金,全力支持生态环境整治、生活垃圾处理、城乡交通治堵等十大实事惠民工程建设,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要紧贴中心抓协作,在抓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到“五水共治”、“三改一拆”、“服务村村行”等工作。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周契 唐昊 钱昱超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嘉善新闻微信,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